首頁 >

2024-03-13

| 外牆防水工法

本公司外牆師傅使用專業高空攀岩設備施作,安全措施由本公司全權負責。
 
一般常見的牆面有磁磚面、水泥面以及洗石子面,我們針對不同的牆面會使用不同的防水材料施工,同時為您考量防水效果以及美觀的雙重兼顧。
 
►磁磚面師傅會使用電動工具清除牆面髒汙及粉塵以增加防水層耐用年限。牆面清潔後,塗佈長效耐候型聚胺脂透明防水漆二道,此面漆具有卓越的耐光性、耐候性、延展性,且有優異的光澤保持率及耐黃變,其高延展性,當外牆震動有細縫時塗料能發揮延展而不破裂。牆面裂縫使用透明進口耐候型矽膠填補。窗框矽膠割除,清潔窗框後使用銀色進口耐候型矽膠重新填補。
 
►水泥面外牆使用工具清除牆面髒汙,牆面若發現脫層水泥將以工具打除,回填樹脂砂漿。牆面清潔後使用專用底漆打底,塗佈P-276C水性丙烯酸防水膠兩道,該塗料固化成膜後,能形成具厚度、光澤度高之彈性體,具優異的拉伸強度及不透水性。
 
►洗石子面適合使用進口德國MC或Basf H-177滲透型透明不黃變無膜防水劑塗佈二道,不會改變外觀,不易吸附雨水髒汙,防水施作完畢後,可減少往後清洗費用。
 
不管您的外牆是什麼材質,我們都有針對您外牆最好的施工方法供您參考,歡迎來電本公司替您量身打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