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防水問答

2020-08-06

防水問答 | Q:主題:如何挑選好的防水塗料?

如何挑選好的防水塗料?

防水塗料是現代建築業不可缺少的材料之一,裝修房子,最怕的就是漏水。 那麼如何有效地做好挑選防水塗料、裝修防水,無論是廚衛、陽臺、水池、屋頂、樓面、內外牆等等,都要用的防水材料。 那麼如何挑選好的防水塗料?以下說明防水塗料的選擇與好壞。

1、防水塗料上的包裝寫著「綠色」二字不要相信,要看是產品的檢測報告;查看防水塗料的鐵桶的邊緣有沒有滲漏或者被銹蝕的狀態;注意鐵桶上的明示標識是否齊全。
2、對於進口塗料,最好選擇有中文標識及說明的產品。 非環保型的防水塗料有害物超標,大多都有刺激的氣味,使人噁心、頭暈等。 所以,我們在選擇購買的時候聞一下氣味,如果有刺激氣味要考慮。 還要注意一點的時候含有香精的塗料千萬不能買,因為添加香精本身就屬於一種化學品,很難環保。
3、在購買後,請銷售商親自打開,查看檢驗一下。 如果打開後出現嚴重的分層那麼說明這種防水塗料的品質太差了;用棍棒輕輕的攪動塗料,將棍棒提起後,看看防水塗料在棍棒上的停留的時候長短或者覆蓋是否均勻,如果停留的時間長並且覆蓋均勻則是品質好,否則相反; 塗料在手上沾一點用手清清搓一下看它的細膩程度,越細說明越好。
4、一般情況下在進行建築防水材料堵板縫防水時所選用的防水材料都是比較好的,當然也是有耐候性及粘結性作用、在材料當中我們還是所建議大家在進行選擇防水材料時可以進行輔襯墊保溫隔熱中的材料來進行配套。 同時也有防水或者隔熱中所需要連接形式中所提出的相關內容。
5、在建築物上當屋面在進行防水時,必須是要採用比較好的耐候性及耐溫度等的防水材料。 因為在屋面中防水層都是不設定保溫屋的,當然在進行外露防水層時都是可以長期的進行風吹、及雨淋等等自然環境的侵襲及結構中所影響變形情況,當然對於這些往往是比較常見的自然現象內容。
6、如果說是地下防水工程中我們都是可以將採用防水材料中所一定要具備好的抗滲能力或者說延伸的作用率,當然對於滲水性來講不會所受影響,肯定是比較好的。 對於這些要求來講也是所針對地下水不斷的進行侵蝕,當然水當中是比較的大,在結構下也是所產生變形條件中不斷的所提出的。

TOP

Designed by 揚京快客 Copyright © 2024 .. 累積人氣: 373717

  屋頂達人防水抓漏專家-防水工程,屋頂防水工程,屋頂防水,屋頂防水工程,外牆防水,外牆防水工程